我和大姐都是百事特的會員
百事特有推生日折扣的優惠
以前我和大姐超愛
因為可以選四件五五折
這個月是佶祐的生日
所以大姐找我去百事特血拼  因為可以買四件五五折的衣服
阿楠哥哥由於沒有別人的衣服可以撿
所以他的衣服一直是讓我很花錢的一件事情
那天去百事特挑了阿楠一套衣服布丁一套衣服  竟然花了2037元
全部都是特價品唷!!
所以什麼四件五五折的優惠根本沒用到!!
但我回家後還是覺得好貴好貴唷!
畢竟老娘都是穿190的
如果買我的都可以買十件了!!
然後我就在網路上面看到LATIV的廣告
想說不然進去看看好了
上次在7-11看到她們的廣告單感覺產品還蠻素蠻好看的!!
點進去網站之後發現正好有任選五件1000的優惠
沒錯!!!
這種價格最吸引我這種婦人了!!
幫阿楠選了五件T恤1000元再選三件POLO衫588元
總共8件衣服1588元
這價格真的是太水了!!!!

過了四天去巷口的7-11取貨
打開包裝覺得產品的布料還蠻不錯的
設計也是簡簡單單
我就是喜歡小孩穿這樣的衣服!!(男生啦)
叫阿楠來試穿一下  他也覺得布料很舒服
硬是要裝怪動作拍照
第一章是我趁他在講電話偷拍的(走氣質路線!!)
其他的都是他精心表演的動作
希望各位客倌會喜歡
只是拍沒幾張他就不拍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推薦給大家嚕!!
但我還是覺得只適合小男孩啦!!
女孩還是要穿的夢幻美麗一點!
我家傻妹想偷開抽屜...有發現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琪祕境 的頭像
    薇琪祕境

    薇琪祕境

    薇琪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