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覺得好累
要睡覺前,女兒又過來在我身上翻滾
我把他抓到房門口,跟他說,去請爸爸泡牛奶給你喝,然後回來睡覺!
結果這小妮子竟然對著我大喊:每次都這樣,我不跟你好了啦!!


天啊!什麼叫不跟我好?!
所以,我也對他說:那我也不跟你好了~
沒想到他馬上就回頭對著我再喊
我不跟你好了,我的糖果也不要給你了!我的玩具也不給你玩了!!我的貼紙也不送你了!!!


於是我也不甘示弱的跟她說
我也不跟你好了,我再也不要幫你擦屁股了!!


沒想到我家這位小妞竟回我
我也不跟你好了,我再也不給你擦屁股了!!!
(女兒啊~你真是太妙了!這有什麼好威脅的,你該不會以為我很樂意擦屁股吧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琪祕境 的頭像
    薇琪祕境

    薇琪祕境

    薇琪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